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峮峮 柯震東 結果共25筆

  • 柯震東初二「牽手安心亞」全被拍!過年疑報喜訊 夜店緊牽護送

    大年初二驚拋喜訊?男星柯震東曾與天后蕭亞軒、李毓芬有一段情,近年又被拍到和「啦啦隊女神」峮峮夜遊,男神魅力難擋。怎料,柯震東今(11)初二現身夜店,疑似還緊牽一名女子,女方也被起底,就是女神安心亞!
    2024/02/11 08:43
  • 峮峮身體不適吐心聲!柯震東留言3字 互動全被抓包

    女星峮峮(吳函峮)日前因身體不適缺席《飢餓遊戲》的外景行程,她的主持夥伴蔡黃汝(豆花妹),31日出席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時,也透露峮峮身體狀況恢復良好。而峮峮也在個人IG上親曝個人現況,沒想到日前曾和他傳出緋聞的男星柯震東竟現身留言區。
    2023/06/01 11:21
  • 柯震東深夜丟震撼彈!無人機撞破相才復工 無預警宣布休息

    男星柯震東挺過呼麻風波,今(2023)年推出首部執導青春犯罪驚悚片《黑的教育》,創下破700萬的票房,該片入選第18屆大阪亞洲電影節競賽單元,柯震東更獲頒「最具潛力創作者」獎(Most Promising Talent Award),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怎料,他今(17日)凌晨無預警宣布要休息,投下震撼彈。
    2023/04/17 11:41
  • 影音/峮峮駁退隊傳聞:我還在! 沒曖昧柯震東「單身到不行」

      
    2023/03/18 11:36
  • 峮峮爆曖昧柯震東「桃花全斷光」 不忍揭夜遊街頭實況:我比較冤枉

    峮峮今(17)日出席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軍十年記者會,分享身為啦啦隊一員的心得。日前峮峮被爆出挑工作,不想再跳啦啦隊,她今現身球團活動也讓傳言不攻自破,也公布自己的背號為77,諧音「峮峮」,活動中她被問到柯震東是否因與她的緋聞感到冤枉?峮峮直呼:「我才比較冤枉吧!」會後峮峮也針對與柯震東的緋聞做澄清,「我想提出一個疑問,(週刊被拍)我們從來都沒有碰過對方,也沒有講到話,怎麼會寫我們兩個有曖昧呢?這是我的疑問,我們走在路上沒有任何的接觸。」
    2023/03/17 16:07
  • 峮峮遭爆挑工作「接觸柯震東公司」本尊發聲! 經紀人怒了揭真相

    人氣女神峮峮現為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不過今(15)日爆出她有意轉型,對於工作不想照單全收,並傳出因柯震東的公司「禾豐九路」旗下有多位演員,峮峮似乎真的有非正式地投石問路,不過碰到軟釘子,讓粉絲擔心她是否不想再跳啦啦隊。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群詢問峮峮的經紀人,經紀人也做出回應,嚴正否認傳聞。隨後峮峮也在社群上轉發經紀人發文,表示:「早安,為什麼要亂說話。」
    2023/03/15 10:02
  • 峮峮驚爆不當啦啦隊!想轉型原因曝 1死穴無緣同門柯震東

    兄弟啦啦隊人氣成員峮峮(吳函峮)和林襄等啦啦隊成員以「經典女孩」身分替中華隊應援,在世界棒球經典賽期間紅到國外,沒想到,今(15)日週刊爆料,32歲的峮峮想轉型,不當啦啦隊,卻因1死穴無緣與柯震東同公司。
    2023/03/15 07:59
  • 峮峮回到「第1次相遇地」全場不敢提他 豆花妹脫口1句惹怒孫協志

    中視《飢餓遊戲》推出特別企劃「流連往返的飢餓之旅第二彈」,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5位主持人推薦自己喜歡的南部景點,帶著來賓張文綺、賈斯汀、潘慧如、劉心語、旅日投手宋家豪吃喝玩樂。
    2023/03/04 11:10
  • 峮峮帛琉曬E胸「腰線視角邪惡」!辣照釣出人夫「放大看重點部位」

    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峮峮(吳函峮)外型甜美,還有傲人的E奶,凡推出寫真集必被搶光,堪稱「流量保證」。近日的氣候逐漸由冬季轉春季,峮峮日前飛往帛琉避冬,大方曬出比基尼照,平坦的小腹吸人目光,粉絲見狀直言「流口水了」,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3/02/11 13:51
  • 峮峮遭酸民嗆「小鬼屍骨未寒」!他怒發聲:難道要守寡79年?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因曾與已故男星小鬼(黃鴻升)在一起,感情狀態備受各界關注,去年底更遭目擊和人氣男演員柯震東同遊,儘管身旁還有其他友人,卻仍被質疑2人正在曖昧甚至交往,酸民也為此不斷攻擊峮峮。對此,演員高英軒表示,「峮峮也才幾歲,難道要守寡79年?」
    2023/02/04 19:54
  • 爆認愛柯震東?「驚人牽手放閃」照首曝 峮峮甜喊:重要日子

    兄弟啦啦隊人氣成員峮峮(吳函峮),是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原與已故藝人小鬼交往,對方離世後,其感情狀態備受關注。尤其去(2022)年底遭直擊與男星柯震東等友人夜遊,許多曖昧的蛛絲馬跡都被挖出,如今峮峮曬出「2人牽手」照,再掀外界遐想。
    2023/02/03 09:16
  • 柯震東驚傳遭無人機炸臉「險毀容」 面部見血急送醫搶救

    男星柯震東近期與峮峮傳出靠曖昧小物在IG放閃的新聞,雖然女方已交代星星擺設的真相,但仍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兩人的後續發展。不過柯震東近期其實遭遇了臉部被無人機轟炸,「險毀容」的重大意外。而《TVBS新聞網》詢問柯震東經紀人,對方回應表示:「藝人日前拍攝時發生意外,造成臉部嚴重破相,目前正在積極治療中。藝人不是超人,專心工作是無暇應變身邊飛來橫禍,就是希望安心安全工作,生活早日回到正軌。其他就不多談,一切以劇組回應為主,謝謝關心。」
    2023/01/09 12:32
  • 不是柯震東!峮峮「曖昧物」買給他的 甜收告白:謝謝寶貝

    超人氣演員柯震東與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去(2022)年底才被爆出深夜一同於台北市街頭漫步,怎料近日又有眼尖粉絲發現,兩人家中出現同款星星裝飾品,網友猜測難道雙方「是打算官宣認愛了嗎?」直到昨(7)日峮峮在IG澄清自己購買的兩顆星星皆在家中,YouTuber關韶文也PO出星星照並寫道「謝謝峮寶貝」,才讓事件真相大白。
    2023/01/08 16:34
  • 峮峮才爆官宣認愛!柯震東突「LOVE U」示愛 互動超曖昧

    32歲「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最為人知的一段情,就是與過世的小鬼(黃鴻升)談過戀愛;如今,峮峮爆出和男神柯震東談戀愛,還被拍到一起夜遊,再爆IG官宣認愛。而柯震東再發文,示愛寫下「LOVE U」藏玄機!
    2023/01/08 13:37
  • 柯震東、峮峮「疑似認愛」線索被抓包!網一片哀嚎 經紀人火速回應

    男星柯震東去(2022)年底被拍到和女星峮峮街頭夜遊,被爆出曖昧情,峮峮當時受訪表示兩人是「認識很久的朋友」,目前依然單身。但日前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峮峮跟柯震東的家中有同一個星星擺飾,分別PO出限時動態時,讓人不禁好奇「是否認愛了」?柯震東還留下曖昧文字,對此,峮峮與經紀人都親自回應了。
    2023/01/07 14:06
  • 峮峮、柯震東家中藏同款曖昧小物爆官宣認愛 男方經紀人回應了

    男星柯震東日前與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被拍到深夜在台北街頭遊蕩,雖然身邊有其他朋友,但仍令人好奇。而之後兩人又一起出現在楊銘威的直播上,更讓彼此的緋聞甚囂塵上。而近日就有網友在Dcard上,貼出兩人的IG限動,發現家中竟然都有相同的星星造型擺設,令網友驚訝的直說:「準備官宣?」對此,柯震東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1/07 13:58
  • 才和峮峮爆曖昧情! 柯震東直播無預警自爆:我要結婚了

    感情動向一直備受關注的男星柯震東日前遭週刊直擊與深夜與好友相約出遊,其中一名友人是已逝藝人小鬼的前女友、「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事後柯震東解釋是認識10幾年的好朋友,而峮峮經紀人則回應,「就是很正常朋友聚會。」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柯震東,日前開直播無預警脫口「我要結婚了」,震驚各界。
    2022/12/14 09:43
  • 影音/峮峮透露和柯震東真實關係 開心曝目前感情狀態

     
    2022/12/04 18:24
  • 峮峮無預警現身西門町! 爆曖昧柯震東甜笑曝「感情狀況」鬆口有1失落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 畇二今(4)日到西門町出席手搖飲記者會,兩位女神到場讓店外擠滿人潮,熱情粉絲在活動前就到場力挺,要一睹女神風采。峮峮日前被週刊爆出曖昧柯震東,她也透過經紀人解釋雙方僅是朋友,當天是與朋友一起聚會,她今也透露目前的感情狀況:「我單身啊!」
    2022/12/04 15:38
  • 與峮峮爆曖昧情!柯震東首鬆口「兩人關係」認了想結婚

    柯震東擔任保養品牌年度代言人,今(3)日現身信義區舉辦粉絲見面簽名會,他先前與「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爆出緋聞,對此,他首次親自回應:「真的沒有什麼,就是認識10幾年的好朋友。」
    2022/12/03 18:15
  • 【今晚熱搜】柯震東/吳卓源/MAMA 2022/屏東選舉/卡達足球

    今(2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柯震東」。演員柯震東日前在金馬獎上,才錯身「最佳新導演獎」,近來忙著籌畫電影上映,卻被週刊爆料疑似有交往對象,而且對方身分還是小鬼前女友峮峮,兩人被拍到在深夜同遊北市街頭,不過柯震東經紀人第一時間跳出來否認,只說是朋友聚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9 21:46
  • 深夜同遊遭拍!柯震東爆「曖昧峮峮」經紀人曝真相

    演員柯震東日前在金馬獎上,才錯身「最佳新導演獎」,近來忙著籌畫電影上映,卻被週刊爆料疑似有交往對象,而且對方身分還是小鬼前女友峮峮,兩人被拍到在深夜同遊北市街頭,不過柯震東經紀人第一時間跳出來否認,只說是朋友聚會。
    2022/11/29 14:33
  • 【今日熱搜】蘇志燮/峮峮/口罩解禁/白紙革命/曹圭成

    今(29)日熱搜關鍵字為「蘇志燮」。南韓藝人蘇志燮、玄彬、孔劉、姜棟元被稱為「四大公共財」,隨著蘇志燮與小17歲電玩記者趙銀政結婚,玄彬也因戲和女神孫藝珍結緣,兩位男神都已被私有化。27日南韓藝術家朴栖甫在IG上發文分享蘇志燮夫婦一同來看展覽的合照,照片中趙銀政挽著蘇志燮粗壯的手臂,顯得格外小鳥依人,這幾張照片也是蘇志燮結婚後,首次與太太趙銀政同框,讓粉絲們驚喜萬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9 12:27
  • 峮峮爆「曖昧柯震東」深夜遊街頭 經紀人鬆口兩人關係

    柯震東今(29)日被週刊拍到深夜帶著已逝的小鬼前女友峮峮(吳函峮),相伴進了柯震東的麻吉洪武家,然後相繼消失,之間似有不尋常悄悄萌芽。對此峮峮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11/29 09:33
  • 小鬼過世2年!女友峮峮「夜遊柯震東」曖昧愛苗全被拍

    昨(11/28)是小鬼(黃鴻升)39歲冥誕,至今過世已經2年了。而小鬼的女友峮峮(吳函峮)被週刊直擊與「女神收割機」柯震東一起夜遊,爆出關係不簡單。對此,柯震東回應了
    2022/11/29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